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陕西省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6月13日上午,陕西省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德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科协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说明。

22.png

陕西省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成姣洁  摄)

孙科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按照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要突出省科协职能特点和工作实际,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陕西省科协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延平讲到,要牢记根本任务、把准正确方向,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要紧扣具体目标、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务求扎实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优质实效。

陕西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陕西省科协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编辑:贾云萍)

(陕西省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