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安徽省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根据中央及安徽省委统一部署,6月13日下午,安徽省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徽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洵作动员讲话,安徽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档案馆副馆长程潜龙出席并讲话,安徽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士祥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出席,安徽省科协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25.png

王洵在讲话中表示,一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要充分认识到在省科协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落实重点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发扬严实作风,抓好工作统筹。

程潜龙在讲话中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会后,安徽省科协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康彬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宣传片。

(安徽省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