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河南省科协党组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6月12日,河南省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曹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河南省科协领导谈朗玉、房卫平、邓洪军、王继芬、杨金河出席会议。

30.jpg

会议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汇报,讨论了《河南省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审议稿)》等材料,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曹奎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牢记根本任务,把握总要求,明确具体目标,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要根据实施方案的安排,制定各类具体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认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实见效。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加强督查指导,切实做到学习不到位不放过,调研不深入不放过,检视问题不深刻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与河南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联系,多请示汇报、多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不走样、不变形,切实取得实际效果,达到主题教育目的。

会议研究成立了河南省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曹奎任组长,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为成员,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和指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主题教育日常工作。

河南省科协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河南省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