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创新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image.png

6月10日,创新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创新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任福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任福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他强调,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牢固的“四个意识”、坚定的“四个自信”、坚决的“两个维护”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创新院工作实际,严格按照中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在务实戒虚上持续发力,在整改提高上持续发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深抓实。会议要求,创新院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全力以赴完成好中国科协、创新院重点任务的同时,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洗礼,切实做到党建业务双促进、见实效,提振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把创新院建设成国内外知名的高端科技创新智库。

中国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后,创新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统筹谋划。根据中央及中国科协的有关部署,为使本次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创新院党委坚持“双结合、双促进”,“不走形式、不作秀”,认真研究制定了《创新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按照中央和中国科协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