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企创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image.png

6月17日,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科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主题教育工作。

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和科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科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苏小军同志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科协党组部署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心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此次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做好结合融通。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结合科协“服务发展年”重大任务,结合中心的年度重点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