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人才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6月26日下午,人才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正定篇、宁德篇)的视频学习材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并参与研讨。

每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主题和自身业务工作,畅谈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了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从人民立场出发,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作为青年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研究,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用心工作,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做,对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对高尚情操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勇于担当,切实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三是要深刻反思、不断进取,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力戒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改,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形成“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