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纪律建设 ——中国兵工学会党委主题教育活动

6月24日与25日,中国兵工学会党委进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点是学习了有关理想信念、纪律建设的内容。

24日上午,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干观看了央视纪录片《老兵传奇》,从三代坦克总设计师祝瑜生的访谈中,深深感受到老一辈兵工人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坚定一身的理想信仰。下午,学会纪委书记姜彬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干,认真学习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聚焦党的领导等问题的理解。

25日上午,学会党委书记于小虎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灵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重要论述。下午,大家观看了三集《巡视利剑》专题系列片,通过王珉、黄兴国等人被查处的过程,看到巡视制度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作用,在党的建设事业中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