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会

2019年6月23日,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在学会十届十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之际召开了学会党委会扩大会议,党委书记黄迪南,党委副书记张树林,党委委员张英健、倪明江参会,学会副秘书长、学会办事机构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学会党委书记黄迪南主持,黄迪南理事长传达了党中央和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对于全国学会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要求,并要求大家结合本单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了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秀彬作的学会党建工作情况,陈秀彬就2018年11月党委会后学会开展的有关党建工作向委员及参会代表们进行了汇报,并介绍2019年学会党建工作计划及近期已开展和将开展的工作。

会议对新一届学会领导推荐和报批情况、学会先进集体表彰名单等重大事项进行了前置讨论,同意提交理事长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