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党委召开支部工作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交流

根据2019年出版社党委工作要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7月4日下午,出版社党委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并对第二季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立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8章“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的重点内容。会议认为,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充分发挥政治指南针的作用,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责任,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随后,各支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并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如何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党建云党员学习情况及各支部工作发布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了第二次党的理论知识答题测试。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根据此次督查的结果,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做好整改。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