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学会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7月3日下午,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学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对2018年度“新时代示范党支部”和“新时代先锋党员”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获表彰的第三、四党支部代表分别作了“双创建”活动经验交流。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亚东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党员、新时代示范党支部和先锋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总结了中心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和中心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对党忠诚的思想定力。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打造过硬支部,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从严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努力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为科协和中心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按照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安排,刘亚东同志作了《从新科技革命看新时代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