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科技会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7月5日,科技会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学习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怀进鹏书记在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会议强调,会堂的主题教育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科协党组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会议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要组织开展好“讲述会史会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安排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要继续组织党员干部通读原著原文,不断提高思想理论素养;要开展专题调研,梳理整改存在问题。同时,还要结合目前学习任务多、业务工作忙以及汛期已经来临、安全防事故任务重等特点,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相互支撑,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科技会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