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7月4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读经典,悟初心,研学《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首先为预备党员马倩同志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共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庄严宣誓。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白元平同志以“重温经典,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为题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白元平同志从学习《共产党宣言》的目的、《共产党宣言》产生的时代背景、《共产党宣言》的学习方法和现实意义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做了精彩的解读,详细介绍了《共产党宣言》产生的历史文化背景,系统梳理了《共产党宣言》的架构和学习脉络,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共产党宣言》的基本原理。大家围绕主题深入进行了交流,共同探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本次支部联学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新实践,对培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风、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促进学用相长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助于全体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感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取得了较好学习成效。

机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