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国际科技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工作

7月9日上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在701会议室召开支委会,重点讨论支部开展“讲述会史会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边立航通报了《关于组织开展“讲述会史会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科协机关党委发办字[2019]71号)。支委们结合通知里提出的要求,围绕中心的工作实际,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明确了第一党支部要紧密围绕“讲述会史会风、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开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群众代表也可参加。会议确定了参观中国科协会史馆,邀请中心离退休老干部座谈并讲述中心发展历程,支部党小组以“守初心、担使命”为题开展微党课以及贯彻落实中心“六个着力”和品牌项目建设要求等几项任务,并安排有关同志具体负责。

会后,请相关同志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在“党建云”平台上报送第一党支部开展活动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