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创新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年7月10日下午,创新院第四党支部于水科院210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第四党支部部分党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与集体学习,其他党员在出差期间选择自学。

会议由组织委员施云燕同志主持,各位党员诵读《纲要》部分章节,各位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纲要》内容以及自己的实际工作分别从国际国内环境、科技发展、社会的主要矛盾、国际交流、科学文化等维度对新时代的含义、新时代的特点、新时代的表现等方面进行理解和阐述,一致表示我们不同阶段面临着不同任务、不同的机遇和国情,我们需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和工作中指导实践,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创新院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