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科普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2019年6月28日下午,中国科普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在215会议室举行主题学习教育推进会,学习了怀进鹏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重点研讨了如何落实中国科普研究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由胡俊平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俊平、赵明宇、杨家英、袁博等4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怀书记讲话内容,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科协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原则,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各种方式方法。与会同志们明确了从6月到8月是集中主题教育时间,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总结这段时间的学习进展,党支部倡导党员干部以自学为主,结合集中学习研讨,以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形式来推进学习。同时,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改进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果。

此次党支部会议还公布了机关党委同意将吉安琪、王奕琳、赵明宇三位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并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安排了两位入党培养人,认真做好教育培养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