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江西省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科普志愿服务日活动

为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推进江西省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7日,江西省科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江西省科技馆开展党员科普志愿服务日活动——科普讲解、科普“垃圾分类”知识。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纯平、孙卫民,省科协副巡视员黄丽芬、张光明以普通党员、科普志愿服务者身份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江西省科协党员科普志愿服务者向参观群众演示讲解科普展品、互动交流;为市民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册;向参观者热心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有毒垃圾的危害、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等。

江西省科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科普志愿服务日活动,对标对表,务实创新,既切实履行科协组织的科普职责,倡导环保意识,引导市民养成更加健康、文明、科学的新生活方式,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活动很有意义。(省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钟海峰)

江西省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