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科技会堂党委与结对扶贫单位党组织共同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0日,中国科技会堂党委赴山西吕梁临县柏寨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在会堂刚刚援建竣工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内,会堂党员代表和县科协扶贫工作队、石白头乡及柏寨村党员代表等10余人,共同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堂党委副书记杨绍丽出席会议,会堂党办主任姚坚主持会议。 

image.png

参会党员首先收看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频,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进行了党员宣誓。杨绍丽带领党员们一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 

image.png

参会党员围绕脱贫攻坚话题进行热烈地交流座谈,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实施精准扶贫方略,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乡、村两级党组织和党员身处基层,离百姓最近,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始终同村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与群众同甘共苦,为群众排忧解难。今天,新的党组织活动阵地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开展党的工作创造了有力条件。今后要积极组织开展党的活动,拓展功能,丰富内容,不断增强村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带领全村巩固脱贫成果,带领群众早日奔向小康。 

(中国科技会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