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按照中机联党委“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7月5日下午,集中学习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王瑞祥同志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上,由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学习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主题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把握“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三是开展“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短短2个小时的深入浅出讲解,不仅对习近平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梳理,更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休系和核心要义。

最后,由中机联党群部崔处长作了总结讲话。此次集中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座谈交流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点点滴滴,以“人民为中心”贯彻到一言一行,以切实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