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卒中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9年6月19日,中国卒中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枫同志主持,汤连芬、高欣、窦鑫、高小芹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科技社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王枫书记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党中央和科技社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以有力举措,落实主题教育,收获扎扎实实的成效。

全体党员热烈讨论并制定了《中国卒中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按时提交上级党委审批。

最后,党支部大会讨论并布置下阶段工作:

1、全体党员落实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

2、在学会年会工作中,坚守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