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卒中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19日,中国卒中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王枫书记主持,汤连芬、高欣、窦鑫、高小芹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全体党员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纷纷发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也是今后一段时间我党重要的活动和教育主题,也是全体党员要经常学习和自我反省的主题,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共产党人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当前,我国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全党同志一定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我们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每个党员都是中坚、核心、骨干,我们党支部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先锋、战斗堡垒作用,争创新功。

最后,全体党员在王枫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