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建+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中国科协2019年全国学会“党建强会计划”工作任务要求,7月9日-10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党支部联合南药专业委员会党支部、云南省热带作物学会党支部在云南普洱组织开展“党建+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强组织当先锋,助力热作产业发展”为主题。活动期间,130多名党员佩戴党徽,奏唱国歌和国际歌。伴随着国歌的激昂旋律,大家心中油然地升起一种无限振奋,无限光荣的情感。仿佛看到革命先烈在英勇作战,劳动人民在辛勤耕耘,干部领导在忘我工作。过往荣辱,尽上心头,心中不禁热血沸腾。

大家参观了普洱天士力帝泊尔集团公司和中华普洱茶博览苑,开展了一场生动而丰富的普洱茶科普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学习,激发了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吃苦耐劳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热带农业科技工作者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梦新时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助推热作产业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参观考察中华普洱茶博览苑

参观考察普洱天仕力帝泊尔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