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创新院第四党支部参观中国科协会史展陈馆

2019年7月17日上午,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科技馆一层和二层参观“中国科协会史陈列馆”,深入了解中国科协60年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爱国奋斗的发展历程。

中国科协会史陈列馆价值主轴鲜明,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名为“团结”的铜制浮雕,展示了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科技工作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爱国奋斗的磅礴历程;60年来,党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促使科协组织不断取得事业发展的新进步;广大科协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的团结奋进,个人的成长与价值、组织的使命与担当,在党和人民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中,得到延续。会使馆展示主线清晰,体现厚重历史传承和鲜明时代特色,以丰富的形式展现关键事件、重要史料、人物故事等展示内容,充分体现创新发展规律、科技管理规律、人才成长规律、群团工作规律。

第四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参观了会使馆并进行了交流,成员充分认识了中国科协聚焦靶心、服务中心、履行责任的使命担当,明确了科协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桥梁纽带、科技工作者之家的特色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