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学会服务中心第四党支部所属党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7月16日,学会服务中心第四党支部学会组织处、科技社团研究所联合党小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完善工作举措。

小组讨论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做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系统梳理党的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

小组党员表示,要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敢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