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出版物学习党小组会

2019年7月17日,我社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北京图书大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出版物学习党小组会。

在北京图书大厦讲解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大表杨新媛老师的带领下,小组成员们认真参观了北京图书大厦一层图书卖场,这里陈列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等各种主题出版物。第一党小组成员全部来自于出版社的编辑业务部门,大家依据自己的相关出版领域,与杨老师进行了充分、双向的沟通。

本次党小组会通过参观学习北京图书大厦主题出版物卖场,让身为编辑业务部门的小组成员们更好地了解到目前市场上的主题出版物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依托社内的精品生产体系,紧扣正确导向和时代需求,培养主题出版创作队伍、锻造主题出版精品读物。聚合导向、内容、管理、宣传以及作家、编辑、评论家等资源,努力开拓主题出版的边界和前沿,保障主题出版工作高效、可持续开展。同时,对图书产品的主题和题材严加臻选,确保为读者提供有高度、有价值的主题出版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