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科普所党总支召开七届十七次会议

7月18日,科普所党总支召开七届十七次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挺同志主持,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根据“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研讨活动”精神,会议进一步部署了支部工作APP的学习使用工作。

按照《关于报送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动态情况的通知》要求,会议对科普所整改问题清单进一步进行了责任划分,推进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根据《中国科普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会议对党课辅导报告、离退休老党员“不忘初心”传统教育报告、党总支委员与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等作出了明确安排。

会议部署了支部换届工作,要求各支部按照《基层党组织设置及换届选举工作指南》规范程序启动并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