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科普所第一党支部办公室党小组开展思想交流活动

7月19日上午,科普所第一党支部办公室党小组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共计9名小组成员(含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结合本支部参观鲁迅博物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活动及近期主题教育和学习,同志们谈心得体会。

首先,3名参观了鲁迅博物馆的小组成员谈各自体会。此次参观活动丰富了青年同志对鲁迅先生的认识和理解,深化了对于新文化运动时期革命精神的领悟,对于提升青年同志的思想境界、爱国情怀具有重要作用。随后,小组成员间交流了对于鲁迅先生伟大一生和五四精神的感悟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当今社会,我们仍然需要学习鲁迅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要有心忧天下、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要将鲁迅精神、五四精神运用到当今的工作、生活中,时刻将党和人民放于心间,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勇于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重任,通过自身的努力发挥好引领作用,为科普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科普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尹霖同志宣布了科普所党总支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张亚琼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决定,并征求了办公室党小组全体党员的意见,全体党员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支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