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卒中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中国卒中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7月,按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于2019年7月24日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党支部共有党员5人,应到5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0人,实到5人,实到正式党员5人。请假0人。党员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中召开党员大会的法定人数,选举结果合法、有效。积极分子列席参加会议。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幕。

王枫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

1、组织发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2、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两学一做”

3、坚持党的领导,开展党建强会活动

全体党员审议讨论,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工作报告。

王枫同志宣读《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设书记一人、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一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工作报告。

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由李雪同志担任监票人、朱波微同志担任记票人的提议。

监票人和计票人主持选举工作,并公布了选举情况。

王枫同志向大会宣布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党支部新一届书记由王枫同志担任、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由高欣同志担任,选举结果将上报科技社团党委审批。”

大会在隆重的《国际歌》声中胜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