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全体党员及员工赴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认真落实中国科协社团党委、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7月21-23日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全体党员及员工赴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7月21日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韩毅同志在培训动员会上指出,组织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赴革命老区现场培训学习,是推动我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工作安排。希望全体党员、员工通过实地交流和培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对学会今后发展的影响。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从思想上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找差距,抓整改,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培训班邀请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前馆长、安新县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张奇元主任结合本次主题教育重点讲授了:白洋淀历史文化,雁翎队抗战历史以及未来之城雄安的发展。学会全体党员、员工认真听讲,深受教育。全体党员及员工参观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了解雄安这座未来科技智慧之城的发展及规划。7月22日-23日全体人员分别到雁翎队纪念馆、狼牙山纪念馆,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并在五勇士纪念馆前举行党员宣誓。

经过三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革命老区的实地交流学习,内容丰富,氛围强烈,全体党员、员工深受教育。表示以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积极做好学会党建和业务发展,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四个服务”建设,为创世界一流学会建设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