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7月31日上午,我会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幼华主讲。党课的题目是《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同志讲过,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从“四个自信”讲道,为什么提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而且习近平同志强调文化自信是最根本的最核心的自信。一个国家没有文化自信,你还自信什么呢?哪些事应该这样做,哪些事该那样做,规定的明明白白。要提高制度的执行力,让制度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最后,吴书记讲道,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于学会的各项工作中去,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会员服务好,为企业服务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好。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不仅生动,而且很接地气。我们要把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学好、用好,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