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学会服务中心第四党支部学会组织处、科技社团研究所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8月1日上午,学会组织处、科技社团研究所党小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小组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准则》,进一步认识《准则》制定实施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准则》作为重要任务做紧做实做好,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切实为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小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交流心得,严格按照《准则》过好组织生活,积极继承和发扬党内政治生活的优良传统和基本规范,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与时俱进,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恪守职业道德,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以高度统一的思想、咬定目标、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以工作发展的实效来检验从严治党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