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电子学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27日下午,中国电子学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第三巡回指导组高群同志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会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不同的调研主题,先后分赴黑龙江、浙江、北京、云南、安徽等省市开展调研工作。通过实地走访、组织座谈会、访谈等方式,听取分支机构、典型企业、会员单位、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检视问题,研究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取得了较为丰富的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大家结合调研主题和分管工作,围绕学会能力建设、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服务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根据交流会上讨论情况,深化问题分析,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二是运用好调研成果,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讲专题党课;三是要统筹兼顾,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进一步检视反思,增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意识,列出整改清单,在推动整改落实中体现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