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科技社团党委举办 “讲会史会风,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传统教育报告会

8月5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讲述会史会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科技社团党委与学会服务中心党委举办“讲会史会风,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传统教育报告会。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学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亚东主持活动,原学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桐海应邀作《团结促进步 团结得胜利》的辅导报告,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及科技社团党委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李桐海结合自己在中心的12年工作经历,从凝聚人心、追求共识,营造氛围、激发斗志,心胸宽广、顾全大局,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相互理解、和睦相处等方面讲述学会服务中心的光荣历史、工作理念、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体会,希望坚守初心,团结协作,在新时代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大家一致认为,“讲述会史会风,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历史,自省自勉,在继承中不断提升,在创新中不断发展,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努力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守初心、担使命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