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科技馆第六党支部观服党小组继续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8月8日,第六党支部观服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继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积极建言献策,丰富创新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通过学习历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随后,由张东颖、雷国静、张娜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1—19章,至此,完成了纲要全部内容的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分别领学和分享,做到全覆盖。

会议通报了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情况,就部门关键岗位和重点项目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分析,提出防范化解措施。会议还就馆党委开展“两优一先”评选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