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学会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情况汇报会

按照《学会服务中心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的方案》安排,7月29日,中心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情况汇报会。中心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主任刘亚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第一、三、四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陈菁、刘玉琪、高立菲等3名同志分别以PPT形式汇报本人在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的学习情况,特别是作为青年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强化理论学习,践行学做结合的实际行动。

汇报后,按照谁培养谁负责、谁考察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分别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支部意见,所在支部的党委委员对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评议并投票,得票结果现场公布。下一步,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党委办公室将对会议及培养考察情况报党委会审议,择优确定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