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活动

为贯彻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了解党史、军史,2019年8月5日和2019年8月6日,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分两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取材自1929年 古田会议 前后的历史,讲述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的非凡历程。古田会议在中国共产党、 人民军队 的历史上有着重要意义,“思想建党,政治建军”这一永恒不变的军魂 在此铸就。

重现军魂铸就的峥嵘岁月之余,《古田军号》致力于以年轻人的视角呈现重大题材,让红色精神在新时代星火相传。电影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场景,一个个感人的细节,一段段经典的台词,让大家跨越时空与那些革命先驱形象和那段历史岁月深情对望,从而获得对历史的沉思和现实的启示。

通过观看电影,党员干部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感受到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的星火相传。我们需要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初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历史,不辱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