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广东省科协离退休支部组织参观“大潮起珠江”展览

为强化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坚持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8月9日,省科协离退休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近30人,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在展览馆中,老同志们认真地观看了 “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三大部分的图片、文字和影像资料,不时驻足交流、时时感慨惊叹,深深为改革开放带来广东的历史巨变所震撼,深刻感受到党的领导和改革开放决策的伟大英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得到了强化。

通过观展,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并深受鼓舞,更加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省科协老党员、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挥余热,为全省科协事业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协凝心聚力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