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近期中央文件精神

8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近期中央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以《条例》为指导,纵深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管好守好用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做好改革成果巩固和深化工作,推动出版社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