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主题教育微视频征集活动正在进行!哪些作品打动了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通过创新形式手段,用微视角记录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生动讲述初心故事、展现先锋影像,有力推广各地各部门立足实际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面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征集的作品类别是动漫类、短视频、微电影等,作品内容可以是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也可以是身边的初心故事或是使命在心的感人瞬间等等。

活动启动后,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热情高涨,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共收到微视频作品600余个,我们从中选取了部分作品进行交流展示。

《我们是党员》

一名90后的入党独白

《不忘初心 同筑梦想》

不合格干部五兄弟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对优秀作品进行推荐展示。入选作品将在征集专题页面及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展示,择优推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和官方微信号学习大国进行展播,并将对展示作品进行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优秀微视频作品50个并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征集时间截止至2019年11月30日,欢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续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