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科技社团党委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8月13日下午,学会办事机构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支部以领读领学的方式进行了党章公开课学习,付烨、郭晓刚、王媛媛、徐莉、张佳良、刘玉六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章公开课“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党的纪律建设”、“坚持好干部标准”,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支部书记陈晨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就“党纪处分条例新增‘负面清单’给党员干部划出哪些红线”作重点解读。领读领学,让每一个党员都主动参与党章党规党纪进来,不仅丰富了学习内容、创新了学习形式,又强化了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和对照检查,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会议还就支部近期重要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