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科技会堂第五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按照《中国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部署和会堂主题教育具体安排,科技会堂于8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纪委书记胡富梅以“守纪律懂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为科技会堂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青年理论小组第一小组讲专题党课。

胡富梅同志从五个方面讲述党课,分别是“什么是政治上的明白人,党的纪律和规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纪律要求、禁止行为及警示案例,怎样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胡富梅同志细致讲解了党的纪律和规矩,强调了政治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举例说明了违反规定的事例和警示案例,并对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员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新的标准和严的要求,守纪律懂规矩,做好本职工作,为不断推进会堂改革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事例具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听后获益匪浅。要继续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松劲,不懈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劲,积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使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