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年8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在陶然亭办公区12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斌同志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师斌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鞠强同志主持。

会上,鞠强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戚琨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18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前2节内容。结合党的建设的主题,组织委员杨文学同志在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的部分内容。

鞠强同志还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出版社党委召集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和工作推进会的会议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根据中国科协和出版社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会上,近期转入第三党支部的顾斌同志和冯师斌同志先后发言,结合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近期转入第三党支部的刘今同志也做了自我介绍。会上,鞠强同志还对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