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交流中心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对照 党章党规找差距

8月16日,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参加。罗晖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专题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并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开展。通过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问题并解决。

会前,罗晖、秦久怡和贾子文三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对照要求逐条检视问题。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结合自学和查摆情况,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做分析整改,并逐一对照《自查自纠表》列出的24 方面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分析。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最终实现自我检视问题和自我整改提高。

会后,班子成员间还进行了谈心谈话,就有关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探讨,为后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