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2019年8月17日,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前往中国农业展览馆参观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党委副书记林立,副总经理冯师斌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扶贫攻坚决策部署。出版社在中国科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与山西吕梁岚县长门村的结对帮扶工作方案,发挥自身特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扶贫工作,注重志智双扶,扶贫工作得到长门村干部群众的称赞。

参观展览的出版社党员干部表示,这次展览既是一次定点扶贫工作的成果展示活动,又是一个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课堂。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