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创新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19日上午,创新院在水科院210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参与调研的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创新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任福君同志主持。

会上,任福君、赵立新、周大亚、邓芳分别围绕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关于“调查研究不深不透”问题的调研、关于“双创”、“国家中长期科技规划评估”工作的调研、关于打造采集工程升级版调研、关于强化纪检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的调研四个题目,作了发言,向大家报告了调研的情况,研究发现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方向和措施。在每位同志报告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对其调研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通过交流研讨,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创新院发展和业务开展中存在问题的认识,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为更有效的推动创新院科技智库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