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青少年科技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8月19日,青少年科技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人事处和辅导员工作处结合前期理论学习的体会收获,围绕“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加强对科技辅导员队伍的政治引领和业务帮带”主题进行了领学,从怎样才是新时代好干部、怎样成为新时代好干部、以建强科技辅导员队伍促进中心活动发展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深刻认识到我们群团干部队伍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织保证,进一步增强了干好工作的自豪感荣誉感,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争当“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中心事业创新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