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科普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中国科普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张超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王京春同志、何薇同志和高宏斌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同志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检视个人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结合个人发言进行了讨论检视,提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从会议发言讨论情况来看,第二支部全同志都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在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紧紧围绕中国科协“1-9-6-1”工作布局和中心重点工作,加强一线实践调研,为地方科学素质提升提出对策建议;在工作中,既要看到已经取得的成绩,也不忘找到差距,锐意进取,破解难题,推动科普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全体同志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及会议发言讨论情况撰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