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科技会堂第三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按照《中国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部署和会堂主题教育具体安排,科技会堂于8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会堂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委副书记杨绍丽同志主讲的以“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促进会堂改革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活动。

杨绍丽同志从:新时代明初心,担使命,务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高政治自觉和自我革新能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领,履行两个责任,促进会堂改革发展等三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杨绍丽同志细致讲解了党的初心,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及对完成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重要性,强调了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初心不能变。要求党员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检视问题,做到四个防止,克服宽、松、散的现象。

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丰富具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听后受益良多,要继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的和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劲,积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使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