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创新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8月19日下午,创新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创新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任福君围绕《强初心、担使命,加强科技创新智库建设》面向全院党员讲授党课。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委员赵立新主持。中国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张建华到会指导。

会上,任福君同志从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加强智库建设的要求出发,认真分析了创新院在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中的改革发展实践及现实问题,随后,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谈了对科技智库建设发展的思考。最后,任福君结合他多年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工作的经验,从如何加强专报的撰写方面对青年学者提出了殷切希望。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智库建设的目标和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也表示,要开展好主题教育,继续巩固好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锤炼自身本领,为创新院智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