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华口腔医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8月19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秘书处党员、积极分子共15人参会。

会议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党支部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

会议指出,党员的教育管理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于党员保持党员先进性、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秘书处党支部要把抓好党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深入领会其精神,并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引导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