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义 总要求 目标任务 重点措施 工作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菊同志主持。

会上,张菊同志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具体安排》的通知,并对主题教育的学习和收获进行了阐述和汇报,后就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志依次围绕主题教育期间的理论学习、思想觉悟、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并指出自己在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将批评和自我批评落到实处。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检视了问题,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出版社在新时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